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

學學文創感動生肖公益助學計劃 _ 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「立馬」創新

「感動馬」展覽  古今呼應、歷久彌新



台灣工業設計大師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,受邀參與學學文創基金會2014「感動生肖」公益助學計畫,幫助台灣弱勢族群孩童體驗美學課程。本次以「馬到成功」為主題,透過「感動馬」的古典曲線,以抽象的形式表現,意喻台灣社會努力向前奔騰的動能。

謝榮雅執行長此次的感動馬公益助學作品,由「數可科技」響應贊助,採用了當前最先進、被譽為「第三次工業革命」的「3D列印」技術進行創作,!經過大量數學和工程運算,以及數十次的數位模型調整,打造出具有建築工程「骨感」的感動馬作品 — 立馬。



實際以3D列印技術重新詮釋感動馬,不僅僅是前瞻科技的華麗展現,更深入之層面是意寓著科技對人類未來生活的引導性,以及對藝術創作工法有著前所未有之改變,呈現出古今呼應、歷久彌新的珍貴意涵!


期待各位對創新設計以及公益活動有著活力、熱情的朋友們,可以到學學文創尋找謝榮雅執行長的「立馬」喔!


展覽資訊
展覽時間   2013.12.07 – 2013.01.23   週一至周日10:00 – 19:30 
展覽門票   免費 
展覽地點   學學文創志業六樓   /  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六樓 
主辦單位   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