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

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:設計自己的形象品牌,為專業加分!


想知道如何讓人在兩秒內就欣賞你嗎?好奇老闆用人的潛規則嗎?形象大師吳孟潔在近期出版的新書《EMBA沒教的形象打理術:穿出職場力的40堂課》中不藏私分享多年的國際形象顧問經驗! 


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特別推薦這本書做為打造個人品牌的利器。在面對不同場合時,個人整體形象的符號營造,便是設計思考之實踐。謝榮雅從個人經歷來看這本書,認為這是一本以實際案例「情境式引導」的職場個人形象書,過去我們總認為感覺、魅力、氣質等感性形象都是主觀的,但此書層層剝開了直覺背後可理性分析受制約的人性反應;領悟力高的人,甚至可透過書中案例,學習建構別人對我們的好感、欣賞甚至崇拜。而有內在實力的人,若能不斷用心提升外在形象,在職場上肯定相得益彰。

讓形象提升,就從具設計思考的小細節開始建構個人品牌,讓自已穿什麼、像什麼,打造內外兼修的高度專業! 

【面試與職場的必勝形象】新書分享會 
形象大師吳孟潔將在現場告訴你面試與職場穿著形象法則,親自幫你打理。 
地點:誠品信義旗艦店3F(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3F) 
時間:102年5月29日19:30-21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