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

「夢想生活實驗室」奇想創造 9/20 Open House 開放報名!












您是否對於創意工作的場景感到好奇呢?想知道定義人類未來生活方式的「奇想創造」是如何運作的嗎?  

奇想創造今年首度參與台灣設計師週串聯各大小設計公司舉辦的「Open House 開放工作室活動」,將於 9/20 15:00- 17:00 開放台北辦公室空間,邀您一窺「夢想生活實驗室」的日常風景。  

名額有限,現在就報名!



奇想創造由台灣首席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先生於2010年所創辦,是華人地區最具指標性與影響力的設計創新顧問公司。  精準的設計力及全方位的設計思維,使奇想創造在國際競技場上大放光彩,成軍短短一年內,即奪得2011德國 iF金獎、Reddot首獎及美國IDEA金獎,成為年度國際設計金獎三冠王,並締造華人世界唯一在兩年內晉升全球百大設計公司的紀錄。  

奇想創造期許成為人們的夢想生活實驗室,以「感動符碼」、「前瞻科技」與「創新材料」為核心的創新設計思考,提案未來夢想生活形態,並以獨到的技術與產業整合力、精準的設計創意發展出顧問服務、設計入股、自有品牌、標的投資、社會品牌等互補多元的商業模式,將創意導向生意,與台灣產業共同成長、進軍國際。





【報名方式】人數上限25人,報名額滿為止。  

Step 1- 請將個人基本資料email至奇想創造品牌中心 media@gixia-group.com 

姓名: 
學校/ 公司名稱: 
科系/ 職稱: 
Email: 
Mobile:  

Step 2- 我們將會寄一組序號給您,即完成報名。   


2012 台灣設計師週:http://www.designersweek.tw/index.html 
設計開放日:http://www.designersweek.tw/openhouse.html 
設計論壇:http://www.designersweek.tw/lets_talk.html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