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

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於9月13日將分享「未來生活的設計思考」

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受經濟部邀請擔任「2012國際創新論壇」講者,將於9/13(四)主講「未來生活的設計思考」,透過「破壞式創新」與「消費者旅程」觀點,剖析將為人們帶來創新生活的設計思考。



洞察,開啟創新--2012國際創新論壇 
活動時間:2012-09-13 (四) ~ 2012-09-14 (五) 
活動地點: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2會議室(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) 
活動網址:http://mymkc.com/app/edms/cpc2601/innovation/index.html



9/13 (四)國際創新方法-使用者經驗  
由許士軍教授、溫肇東教授引言,2012國際創新論壇以『洞察,開啟創新』為主題。邀請在歐洲以使用者經驗設計著名的管理顧問公司Experientia ,創始合夥人Mark Vanderbeeken與Jan-Christoph Zoels介紹關鍵10種使用者行為設計,透過感官觸覺研究,洞悉使用者行為黑盒子,進而開啟創新。 此外,邀請榮獲世界四大工業設計獎的設計大師謝榮雅,從美學觀點介紹未來生活的設計思考,期待帶給各位創新的設計觀點。 使用者經驗的概念在台灣處於起步階段,許多企業了解需求卻無企業內部推展經驗,本次邀請趨勢科技全球使用者經驗協理游欣,分享帶領50多人的設計師、界面工程師組織成創新團隊的執行經驗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