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

台灣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提出得獎進化論:「得獎非終點,設計再進化!」


奇想創造(GIXIA GROUP)執行長謝榮雅27日受邀參加台創於松山文創園區﹣台灣設計館舉辦的獎設計特展,擔任開幕貴賓。頂著全球獲得最多國際設計大獎的華人設計師光環,提出「得獎進化論」主張:「奇想創造今年成為華人世界唯一兩年內挺進iF百大排名的設計公司,跨出與國際品牌企業並駕齊驅的第一步。」



台灣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在記者會中,與大家分享其長期耕耘台灣設計領域的故事,並以獲得2008 Reddot金獎的可捲式氣墊磅秤為例,細數獲獎後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。謝榮雅更進一步表示:「得獎不是終點,我們將破壞性創新的得獎成果,進一步與產業合作,協助台灣產業升級質變,足以立足國際,甚至進化為全球品牌。」


由謝榮雅所領軍的奇想創造(GIXIA GROUP),今年以解凍板(Defrost Tray)同時獲得國際工業設計界兩大指標競賽德國iFReddot獎的雙重肯定,它採用高效率熱傳導材質技術,迅速還原食材最原初動人的的生鮮氣韻,深具緣色設計概念。獲獎的解凍板將同步於4月27日(五)起,於松山文創園區台灣設計館特展「獎設計」展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