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

謝榮雅給老朋友們的一封信





各位親愛的朋友:

我已正式離開我一手創辦的大可意念,放棄所有股權並卸下所有職務。
十七年的歷程,心中難免不捨這塊以我為名的招牌。
但最珍貴的卻是與我共事的夥伴和你們這些朋友們。
不論是多年的革命情感或是短暫的交流分享,
都曾引領我不同的視野,滋養我創意的泉源,
謝謝你們給我機會,讓我從無到有,從默默無聞到國際得獎﹔
並有幸參與台灣設計的蓬勃。
也珍惜曾經與你的交會和共同編織的設計大夢……



昨日清明細雨, Duckimage的招牌在視線中變得模糊,而我的回憶卻更加清晰。
以大可意念為名,代表我的意念、我的想法、我的信念。
也曾承載許多人的悲喜與感動……
該是起身離開的時候了,
帶著我僅有的堅持,期待在這塊土地上,
再寫下一頁傳奇!



大可意念傳達有限公司 創辦人
2010,4/6 謝榮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